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男人比有房男人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听到一个男人有房的讯息之后,第一个反应是“他是不是房奴?”;我听到一个男人有车的讯息之后,第一个反应是“他可能很会享受生活的乐趣”。遇见一个满面愁容的男人,除了猜测他老婆红杏出墙外,我还会很恶毒地想,他是不是由于购房按揭而郁郁寡欢?

  我曾经跟一个有房男人相亲,他一本正经地从硕大的包里摸出一本又一本购房证明、土地使用证、房产证,齐刷刷摊在他面前的茶几上,然后用很拽的眼神略带挑衅地看着我。在没有对我起到实质性震撼作用的情况下,他又花费了22分钟向我计算了其名下那处达83平米的产业所需支出的各项成本,以及今后所能获得的种种收益,以此向我证明他是个不容小觑的对象。

  我是个没有想象力的人。因此诸多数字和那张鬼画符般的户型图没有让我震撼。相比而言,我更愿意跟一个有车的男人一起自驾游,冬泡温泉夏看雪山。在我单纯的想法里,那才是懂得生活真谛,能给女人生活乐趣的男人。

  因为那次非常失败的相亲,有房男人成为我的噩梦。他挑衅的眼神让我想狠狠踢他两脚:就靠着几张合同一纸户型图,你拽什么拽啊!

  我还认识一个拥有多处产业的有房男人。此人最大的爱好是经常性地谈论房价涨跌,随身携带一只小型计算器,唾沫横溅按完键盘后,心满意足地盯着计算器上的数字两眼放光。一般情况下,我们其他人都在这时大谈哪家农家乐最巴适,去毕棚沟哪条路最近。有房男人悻悻地收起计算器,结帐的时候捂着钱包大声喊“我来我来”就是不掏钱出来。

  实际上,有车男人比有房男人拽多了。比如有车男人泡妞都要简单些,一辆奔驰足以证明身价,让人毫不怀疑地认为他拥有配得上奔驰的房子;有房男人拿着一大叠房产证和户型图泡妞,则绝对顺利成为笑柄。有车男人拽,是因为他们从不做物质的奴隶,把汽车当作工具。一切为我所用,因此尽在掌握。用156万买一辆卡车,然后花100多万变卡车为房车,不仅可以做饭睡觉,还有一个小型酒吧可以供6人同HIGH——这样的男人才是极品。

  福特的广告词写得就很好,它大声告诉有车男人要“活得精彩”。据说这句广告词出自一个台湾人之手,他来到内地之后,突然发现大部分城市男人都过得非常郁闷。问及原因,答曰“房价越来越高,女人越来越‘歪’”。因此他设计了“活得精彩”来诱惑城市男人都来购买福克斯,冲破有房男人的平庸,活出有车男人的精彩。

  因此我建议每个单身男人在恋爱无果的情况下去买一辆汽车。恋爱就在车上谈,离开城市就会产生感情。单身男人们如果不相信,就去参考捷安特电动车的广告——它说的是俩傻小伙同时追求一女的,其中那个稍微聪明点的得手了,因为他骑了辆电动车,比自行车快。

  因此,追女人看的是速度,而不是容积。这点上看,有车男人绝对比有房男人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