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不如买车的10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并非因为我经常看见已经被描绘得很可怜的“房奴”,也并非是那首凄凉的《蜗牛的家》为我带来的灵感。作为一名汽车媒体记者,我很负责任地认为,买房实际上是已经被复杂化了的常规生活状态——被妖魔化的“房奴现状”和被神圣化的“有房阶层”,是这些共同混淆了人们的视听。然而事实上,房子跟车子一样,都应该是人们生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我们服务才对。但很多人为其所累,为房子服务,因而过得很郁闷。

  对于种种买房的恶俗理由,不须费力,就能举出很多例子,尽管言词有些夸张,但绝非危言耸听。

  买房是有钱人彰显自我价值的愚蠢手段。

  买房是一个有志年轻人沦为物质奴隶的最佳典范。

  买房是窝囊男人讨不到老婆的后路之选。

  买房是并不经济的投资方式。

  买房是一个人想借此混迹有钱人行列的捷径。

  买房是缺乏安全感人士的自我安慰。

  买房是对炒作的盲目跟风。

  买房是感情受挫的女人所寻找的物质替代品。

  买房是以讹传讹的“高档享受”。

  买房是生活乐趣的“人道毁灭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