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通用汽车复兴进程远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1:54  北京商报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日前表示,通用汽车的业务复兴计划在2006年取得重大进展,远远高于公众此前的预期。同时,瓦格纳认为,通用汽车2007年核心工作就是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运营业绩。

  瓦格纳透露,在扭亏为盈的过程中,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的出色业绩起到了核心作用,而通用汽车在部分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上取得的出色业绩,也积极推动了这个进程。截至2006年度第三财季,通用汽车的现金流保持在200亿美元之上,这为整个通用汽车复兴计划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王万利)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程远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