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展示NASSAU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Nassau概念车

  (记者 王灿彬) 在本次北美车展上,东道主之一的克莱斯勒集团向外界展示了Nassau概念车。

  该车外形设计不但强调流畅与精致,更突出了运动风格,在设计时还特别注重车轮相对于车身表面的布置,从而形成圆润和协调的姿态。

  Nassau概念车基于顶级的120英寸轴距,但比同级别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显得更为紧凑,体形也更低、更适于道路上行驶。为了实现更加紧凑的外形,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有意采用了简练的前悬和后悬,车身表面包覆了十辐条式21英寸车轮。为了突出车身的浅蓝灰色,门槛以及前后围板下部都采用了亮银色面漆。

  虽然车顶弧形类似于轿跑车,但Nassau概念车实际上是四门硬顶轿车,前后侧窗玻璃可以完全缩入,展示出腰线之上没有B柱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更加有力度,轮廓线条延伸到尾灯之中,而尾灯造型如同反转的大灯,尾灯玻璃更宽,且大部分区域具有红色网格,在尾灯未开启时有助于勾画出后侧板表面清晰的轮廓。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