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新一代C级 将于今年春季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27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奔驰C级发布会 更多图片

图为新一代奔驰C级发布会  更多图片

图为新一代奔驰C级  更多图片

图为新一代奔驰C级  更多图片
 
[1] [2] [3]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奔驰在德国斯图加特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C级豪华轿车,如同新款S级的设计,新C也充满了高贵的运动气息和全球领先的各项技术。C级是奔驰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奔驰公司极为重视,发布仪式也因此非常壮观,共邀请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600余名专业汽车记者。

  “新一代奔驰C级将凭借优异的品质为同级车型建立新的标准,尤其是在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戴姆勒-克莱斯勒集体首席执行官Zetsche,博士在首发仪式上介绍道,“在大量新技术的基础上,新C级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找到了新的平衡点,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豪华汽车早已成为奔驰哲学的组成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首次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按照奔驰的传统,每款车型都分为Elegance、Classic和Avantgarde三种具有不同配置的版本,通过防擦条、挡把上的标徽进行区别。新款C级则利用不同的前脸造型划分Avantgarde,以求每一位客户都能通过车头理解到不同版本之间的定位差异。

  奔驰除了豪华舒适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注重运动性的新C级也不例外。完整的主被动安全设备包括了来自S级上的自适应制动系统、带有五项功能的智能照明系统。杰出的被动安全性可满足全球任何市场的法规要求,标准配置七个安全气囊,当然也不能缺少奔驰专利的PRE-SAFE安全预警系统。

  新一代C级的发动机清单仍然由四缸、六缸的汽油机和柴油机担当主力。春季上市时,新C级拥有C 200、C 280 和C 350三种汽油版车型和搭载直列四缸柴油机的C 220 CDI,接着还将推出装配V6柴油发动机的C 320 CDI V6,两款四缸机C 180和C 200 CDI。其中新款四缸发动机是亮点,它们不仅具有马力大、低油耗的特点,动力输出也顺滑而平稳。

  在德国市场,虽然购置税从今年开始已经上调至19%,但入门款新C级的含税售价仍低于3万欧元,这意味着新款C级的售价与老款相当。2000年上市的现款C级共销售了两百多万辆,希望新车的业绩会更好。(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