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80点亮“冬日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13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全新沃尔沃S80在现场镁光灯下。图/殷建军

  本报长沙讯 1月18号晚,“冬日之光”全新VOLVO S80魅力风尚之夜活动在湖南中汽南方VOLVO 4S店展厅完美上演。在现场富有浓郁北欧风情的歌舞声以及炫目灯光的映衬下,经过全新设计的VOLVO S80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

  优美飘逸的瑞典迎光节舞蹈,简约唯美的模特走秀,空灵雅致的乐队表演,以及尊崇高贵

新车亮相仪式,再配上纯洁香醇的伏特加,整个“冬日之光”活动的每个细节,无不体现出简约、雅致的北欧风格,全方位地表达出了VOLVO “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特性。本次活动还着重介绍了VOLVO 在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以及世界领先的安全性、创新高科技以及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

  最后的环节让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主办方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在场的嘉宾争先竞拍,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最后所有拍卖的款项全部捐给了湖南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作为其新场地建设的发展基金。

  显然,对于那些喜欢北欧典雅风格、最新设计,同时寻求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顾客来说,全新VOLVO S80具有非常独特的吸引力。对于那些智慧而又关爱生活的商务精英及企业领袖来说,全新VOLVO S80将会成为他们事业和生活的伙伴。记者皮焕然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