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二手车的悲惨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在旧车市场买了辆宝来,车行驶了18万公里,花了4万元。倒霉的事就从交车的那天开始了。

  交车当天,车就打不着火,车行的人试了试也不行。后来几个人推着,终于能发动了,接着车行的人开车去修理,换车锁花了150元,还好费用由车行支付了。

  其后顺利地用了半个月。某天中午,在路口正要挂挡起步,我突然发现离合器踩下去弹不起来,打开盖子看发觉离合线没事,这时几个穿着汽修厂服装的工人过来,帮我推到路边后检查说给400元帮我修。我打电话问拖车公司说拖车费150元,心想让他们修可以砍到300元,于是成交。谁知道这几个所谓的汽修厂工人忙了1个小时后竟然拆不下坏的离合器。无奈还是叫了拖车,花了150元拉到了修车厂,发现离合器轴承爆了,又花了300元。过了几天,在下班途中车突然死火,尴尬可想而知。满头大汗的我,拼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车推到路边。照旧叫了拖车,到修理厂发觉因为打火时钥匙没有回位,发动机拖着马达转导致烧了马达,修理连拖车费用500元。又过了两天,正开着车,突然觉得车很重速度起不来,还有火硝的味道。进厂一修,发现离合器坏了,又是300元……

  这车真的不能开了。于是,在买车一个月后我开价3.6万元将车卖了。短短的一个月,就损失了4000元,还不算修车费和时间,够我打一年出租车了。在这里想特别提醒大家,买二手车一定要找懂车的人帮忙,买后要做全面检查,特别是线路和易磨损的地方,别再像我这样倒霉了。(王雪)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