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乘公交被夹骨折 运通:责任不清难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 吴女士前天乘坐运通116路公交车时被车门挤裂了左腕桡骨,昨天运通公司以吴女士未第一时间保持住现场、“说不清谁的责任”为由,只肯支付200元医药费。这使吴女士格外愤怒。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左臂打着石膏的吴女士,她生气地说:“前天早上8时30分,运通116路上乘客特别多。我站在车门的位置,手臂横放在读卡器下边的扶手上。车到站时,车门刚一打开,我就觉得手臂被顶住了,赶紧大叫‘别开门’,接着就听‘嘎巴’一声脆响,我的手腕立刻疼起来,疼出我一身冷汗,只得提前下车去医院就诊。”吴女士说,因为当时没想到手臂会骨折,所以既没找司售人员陪同,也没有为了解决自己的问题耽误一车人的时间。

  经医生诊断,吴女士“左侧桡骨远端不完全骨折”,她这才找车队商谈治疗事宜。可第二天运通公司却一反前一天的态度,提出吴女士的手放在了不该放的位置,又没在第一时间保留现场,现在很难说清楚责任,所以只能给吴女士200元钱。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运通116路车队,车队一位负责人解释说:“根据我们的推测,吴女士当时手放在门轴上,这是禁止的,她要是扶在别的地方就不可能被门挤着,因此主要责任在她。我们出于人道主义愿意支付部分医疗费用,具体多少还要和对方协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