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频道新版论坛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58  新浪汽车

  亲爱的新浪汽车的网友们:

  为了向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论坛社区产品和服务,新浪汽车论坛已经对旧版论坛系统进行全新升级改造,旧版论坛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欢迎广大网友在新浪论坛十周年庆典之际,第一时间体验新版论坛系统给您带来的超凡网络互动体验!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论坛

    点此进入:新版论坛版主操作使用教程

  新版论坛的特点

  升级后的论坛系统将更加稳定、快捷;

  从每个细节为用户考虑,各种论坛功能的使用充分体现人性化;

  全新的版主管理论坛方式,更加简单、易于操作;

  更加强调社区互动,将逐步引入积分等级、站内消息系统,后期更会增加与新浪博客、博客圈等各类互动产品的完美结合……

  论坛切换注意事项

  1、旧版论坛帖子数据会完整的转移到新版论坛;

  2、论坛版主权限全部重新授权;

  3、新版论坛启动后,欢迎热心用户协助排查举报BUG,一起来完善我们的新家园;

  4、切换期间,希望所有的管理员与斑竹团结一心,完成论坛的平稳过度。

  我们衷心地希望各位新浪汽车用户,能够在新版论坛里找到更多、认识更多、展示更多。我们将会根据大家的需要不断增加论坛的功能,为您创造更有价值的网络互动产品。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论坛

    点此进入:新版论坛版主操作使用教程

    二期开发的展望

    刚刚上线的新版论坛只是为网友提供便利论坛生活的第一步。随着二期开发的顺利进展,论坛与博客互通、站内消息、积分奖励和等级制度都将完美的展现在每一位新浪汽车论坛的用户眼前。

    我们会认真听取您们的意见,在论坛的改进和维护方面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给您提供一个和谐、愉快的论坛环境。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论坛

    点此进入:新版论坛版主操作使用教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