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23日直播家用MPV 途安VS毕加索 欢迎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节目推出2007版《我选我车》栏目,每逢周二播出,为您购车出谋划策,参与者将获巨额购车优惠。1月23日,家用MPV之选将进行首轮角逐。购车嘉宾睡鼠25535将从候选车型途安毕加索中选出一款,点击此处给购车嘉宾支招。如果您也想参与节目,请填写报名表,期待您的参与。

   2007年度首批参选嘉宾是亮眼睛小lyman睡鼠25535车子。  

   新版《我选我车》栏目将改为每周二播出,最大的特点是,参与的网友可以自主的提出购车要求,列出候选车型,新浪汽车将与北京交通广播将根据网友的要求,联合邀请厂商代表做客电台直播间,与网友一起作为梁洪(博客)主持的《汽车天下》节目嘉宾,由此为参与者增加更多的自主性与选择性。入选网友可以和自己的亲属、朋友一起,与厂商、专家、网友通过广播、短信、网上留言等多种形式,互动谈车,最终选定中意车型,参与者将获得惊喜购车优惠。新浪汽车也将全程同步文字视频直播节目。

  此外,新版《我选我车》栏目还增加了反馈机制,通过节目购得新车的网友,在一段时间后将再次做客直播间,畅谈自己驾驶新车的体会,反映车辆存在的问题。欢迎网友积极报名参与(目前仅限在京购车网友)。报名者需在新浪网开设博客,推荐自己的得意文章,并填写自己的购车需求及中意的车型。我们将根据报名者的博客质量和实际需求,选择最终参与人选。

  点击进入 报名参与《我选我车》栏目

  2006年版《我选我车》栏目回顾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