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氙气灯-让爱车动力激情释放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37  新浪汽车

  氙气灯-让爱车动力激情释放的秘密

  我们现在已经生活在一个构筑在车轮上的世纪。没有一个人可以拒绝名车的魅力,更没有一个人可以抗拒“爱车已过万重山” 的驾驶乐趣。即使在黑夜来临时刻,氙气灯也能让行车者有足够的理由,释放属于自己的风格。安全而个性十足的驾驶,是真正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车灯是爱车的眼睛,如何在黑暗中仍然能够做到洞察一切呢,氙气灯或许是最好的答案。

  24小时的日光驾驶感受

  领先业界的飞利浦氙气大灯,比传统的卤素灯发光体亮度提高三倍,而且其4000-6000K的色温,非常接近自然阳光

  根据相关的研究表明,白光更利于让驾驶者辨别道路和周边环境的颜色,让驾驶者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晰的判断能力;更好地保证道路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亮、更远的白光可以帮助驾驶者在更远的距离发现路面上的人或动物的移动,从而有更多时间做出反应,切实地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更能够保护行人的安全。

  这种24小时日光驾驶感受的诱惑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车者。一双夜间发出湛湛蓝白光芒的氙气灯除了是安全的全力保证,更能让自己的爱车在群车中有鹤立鸡群的感觉,不管环境变化,随时随地在城市高架、乡间小道间享受到驾驶的纯粹快感!

  速度=激情的浇灌+安全的保障

  汽车之于道路,相当鱼之于水。没有汽车,再宽阔的道路也会瞬间失去光华,成为干枯的风景。一辆好车,也只有在道路中自由驰骋,才能有如鱼得水般的快乐。

  没有人愿意戴着近视眼镜跑步,如同没有人愿意朦胧在黑夜冒险。传统的卤素灯在一般情况下,三五十米外的路面就看不清了。没有对路面情况的透彻把握,夜间行车的速度要求只能是冒险。配备了氙气灯的车灯,雪亮的白光能直达100米开外。不少爱车者都表示,这时白天的驾驶感觉似曾相识。开着车,引擎的强大动力能够得到安全有力的释放,看着路边的标志和各种环境倏忽而过,不但自己信心满满,而且能品味驾驶的真正乐趣。

  当驾驶者“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时候,给爱车配备一双安全主动预防的氙气“亮眼”,行车也可以奏出跳跃的音符,灯光与激情的完美结合展露无遗。在车灯光影的流动中,夜晚的道路更显出一种力量与速度之美。

  还是速度:喜爱氙气灯的绝对理由

  飞利浦照明推出的氙气大灯,以更远更宽的亮度输出,让驾驶者能酣畅淋漓地体验激情四射的夜间行车乐趣。

  在氙气灯的照亮下,驾驶者可以一点也不吝啬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享受在夜间将油门踏到底的快感!来自欧洲的驾车者尤其青睐氙气灯,当雪亮的灯光开启的时候,前面行驶的汽车往往能更早得到信号,从而更快做出避让的动作;路途之中,前车纷纷为自己让路,纵情驰骋的同时更有一番君临天下的快乐,此时心情也能像车一样的自由飞驰起来!

  夜间,开启亮丽的氙气大灯,如同花的灿烂绽放,让夜的生活立刻鲜活了起来。亮起夜晚的整套行装,更眩更酷的氙气灯才能使得驾驭惬意自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