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树立安全新标准 环保安全时代即将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8日,VOLVO与其授权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在位于北京亦庄的VOLVO 4S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环保也是安全”发布活动。发布会上,中汽南方向现场的数十家媒体展示了其领先的安全环保成果:全大豆提取物制成的汽车座椅和其他十多项环保安全技术,而令人吃惊的是,这10多项技术其实早已被VOLVO应用到其所有车型上,其中包括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的S40、S80、XC90等等。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环保座椅

  无疑,以安全著称的VOLVO再次以其对“品质、安全、环保”志矢不逾的追求,为豪华汽车的安全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将汽车安全的概念延伸至对驾乘者的细节关注之上,将汽车安全带入了全新的时代——环保安全时代!

  当人们还在为NCAP碰撞结果的得分而讨论的时候,最早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方面早以遥遥领先的VOLVO已将其对安全的研究推进到了细节安全与人类生存环境安全之上,10多项骄人科技被运用在了从VOLVO工厂制造出的每一辆车上。

  全大豆纤维提取物制成的车内座椅填充物,让驾乘者不在受到化学气味的毒害。同时,在座椅设计方面,VOLVO是全球唯一有专业医师小组参与设计的唯一一个品牌。不但乘座舒适,更能防止长途驾乘所带来的静脉曲张和腰部疾病的产生。

  而车内的每一张皮子,决不采用六硝甲处理,以全天然工艺加工而成,确保车内无毒无味,同时也保护了人类的生态大环境。

  此外,车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时刻监测车外空气质量,在车外空气质量较差时自动关闭进气口,保持驾乘者周围的空气始终清新

  VOLVO汽车还采用最新技术使85%的车身部件都可以回收再生,未来VOLVO将把这一标准提升到95%。

  在车辆排放尾气治理方面,VOLVO的治理技术已经达到能消除95%至98%的碳氢化合物和氧化氮.所有VOLVO发动机都符合严格的排放控制标准,同时XC90上使用的V8发动机和许多5缸发动机甚至都符合加利福尼亚洲最严格的ULEVII(超低排放汽车)标准。

  众多关注驾乘者的细节环保技术的运用从细微之处保护了驾乘者的身体健康,VOLVO用其诚恳而内敛的独特方式让我们知道:原来安全不仅仅在于撞击方面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对于消费者来说,来自环保方面的细节性安全,在当今才是对我们最为实际的全时妥帖照顾。

  VOLVO对安全的追求让人感动,这代表了其品牌一贯的务实作风,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VOLVO对于车主、对于社会那种高度的责任感。

  “安全也是环保”活动当天每一位参与者在主办方准备的绿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挂在了那棵象征VOLVO至高环保科技的“VOLVO环保树”上,片片绿叶,万人倡议。让我们与VOLVO一起走近环保安全新时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