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RIO专为年轻人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01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RIO专为年轻人打造

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你们好!

  在2007年金猪旺年之际,能与大家一同出席东风悦达起亚新年第一款全新车型RIO千里马的新车发布会,我感到特别荣幸!今天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是极具意义的一天, 我希望今天与大家的欢聚彼此能留下美好地记忆, 也期待诸位今后能够继续给予东风悦达起亚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RIO千里马, 从设计之初就融入了起亚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品牌理念——“The Power to Surprise(激情超越梦想)”,这也是专为“追求动感时尚生活”的年轻消费者精心制造地一款“I世代”之车。

  RIO千里马,是在世界级畅销车RIO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的意见与喜好程度而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作为同级别中的最高端产品,我相信RIO千里马一定能够满足追求驾驶快感和表现自我个性的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关于新车RIO的命名, 我们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充分并尊重消费者的意见,最后命名为“RIO千里马”。“千里马”,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的经济型轿车代名词, 已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与支持的经典品牌。 我们希望, RIO千里马在高端经济型轿车领域中,也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 这也是我们确定“RIO千里马”这一品牌名称的初衷。

  在2006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 RIO千里马在京华时报和新浪网共同主办的消费者调查中, 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经济型轿车; 2006年12月, 我们在海南举行了全国媒体试乘试驾会, RIO千里马的出色表现广受媒体好评, 并有望成为席卷中国“入门级汽车”市场的主导者!

  RIO千里马所定位的目标消费群,是追求国际感、喜欢新潮流、熟悉先进科技、懂得享受生活、追求自我个性的群体,是年龄在20-35岁、引领中国新经济的时尚代表, 即“I世代”。RIO千里马将会给他们的生活注入更多的快乐与活力元素, 让他们充分享受和领略RIO千里马的独有的汽车文化。

  媒体朋友,各位来宾!

  我们为答谢多年来信任和喜爱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消费者,已开始实施发动机、变速器5年/1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政策。我们将秉承“以消费者价值为先”的理念,通过继续开发大胆且具有革新意义的服务, 最大限度地追求消费者的最大满意。

  2007年 东风悦达起亚将鼎立赞助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以及通过07年(中国)女子世界杯、2010年足球世界杯官方赞助、澳网公开赛、亚洲X-GAME极限运动等世界级水准的体育营销活动, 来树立起亚品牌所独有的“激情、进取”的汽车文化,将努力打造使消费者引以为骄傲的全球汽车品牌。随着07下半年第二工厂的完工, 我们将推出更多的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媒体朋友,各位来宾!

  在2007年, 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挑战超越,把东风悦达起亚建成为一家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具有浓厚汽车文化氛围的企业。希望诸位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最后, 我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