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邀您赢取风尚“答”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30  青年时讯

  本报讯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4S销售店开展“赛拉图CVVT邀您赢取风尚‘答’礼”活动,这次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07年2月15日结束。

  在SINA汽车、东风悦达起亚网站上都将刊登有关风尚之车赛拉图CVVT发动机的有奖问卷,任何消费者都可以参与答题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正确回答问题,并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即可持该问卷前往4S店领取答题礼。据北京金佳景介绍,凡是到东风悦达起亚4S店试驾赛拉图同时正确回答问卷的消费者,还将获得抽取幸运大奖的机会。

  前不久,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揭晓。07款赛拉图搭载的CVVT发动机,成为1.6升组别惟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发动机。在2006年10月份举行的“CCTV节油挑战赛”中,赛拉图也曾以百公里油耗5.11升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组委会与选手的一致首肯。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6年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的政策。这基于厂家对其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自信。服务质量的坚实后盾,加上产品本身的不凡实力,07款赛拉图一上市便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冯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