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雅阁亮相 将于今秋进军美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38  网上车市
2008款雅阁亮相将于今秋进军美国市场(图)

2008款雅阁

  在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汽车展示了其雅阁Coupe概念车,该概念车也透露了新款雅阁将拥有的式样风格。据悉新款雅阁将于今年秋天起在美国市场上开始销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期最低价格将为2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3,376元),08款雅阁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为日产Altima、马自达6和福特蒙迪欧。

  本田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John Mendel 表示:“雅阁Coupe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第8代雅阁将要采用的车型设计式样,全新雅阁将会在安全性、效率、性能、典雅的车型设计风格方面设立新基准。”

  08款雅阁的车型设计是受新Civic的设计理念产生的,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车轮,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新车型将会比目前车型车身尺寸有所增大,同时还会有一款coupe车型。

  08款雅阁将会搭载2.2L 涡轮增压V4 柴油发动机,同时还会搭载一款动力更加强劲、尾气排放更低的V6 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还将采用本田下一代的VCM (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技术。08款雅阁可以产生250匹马力的动力。

  本田汽车将会为新款雅阁配备全轮驱动技术,SH-AWD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操纵和道路驾驶状况来分配前后车轮扭矩,同时还会控制两个后车轮之间扭矩的分配。按照驾驶员的操作,该系统将会连续给每个车轮分配不同的扭矩以令车辆在不同的路况下产生最好的牵引力。

  作为本田“Safety for Everyone“举动的一部分,所有的下一代雅阁车型将会采用ACE (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车身构造,该车身构造的优越性主要体现在该车的前端构造可以吸收和分散正面碰撞所产生的力量。

  (曲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