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雅百货扩张驶入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5:34  深圳商报

  惠州店即将开业——海雅百货扩张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海雅百货惠州店在经过为期5个月的详尽规划及大力招商后,将于1月21日盛大开业。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雅百货挟品牌优势、业态优势、管理优势强势进驻惠州,不仅迈出了自身扩张的重要一步,也将为惠州百货市场带来高端的商品与强劲的消费势头。

  海雅百货早在2000年在深圳南山区开设第一家店,秉承对内严格管理、对外诚信经营、给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与供应商团结互助的宗旨,经过6年的努力,不仅成为南山区同行业内的佼佼者,更成为深圳目前商品全、品牌齐、服务优、业绩佳的百货商场之一。同时,海雅也一直在尝试扩张:2003年12月,宝安店闪亮登场,标志着海雅百货开始迈开扩张的脚步;2005年6月,跨区域的第三家店——东莞店开业,表明了海雅百货立足深圳、辐射珠江三角洲、进而占领全国市场的战略决策;2006年5月,海雅百货进驻深圳东门商圈,并在短短两个月内成功完成东门店的筹备和开业,体现了海雅从城市周边走向中心的坚定信心及坚实脚步;而现在,海雅百货惠州店的开业,更是海雅进一步实现扩张战略的标志性举措。

  据海雅百货有关负责人介绍,海雅百货强势进驻惠州,将购物与时尚完美结合,致力打造惠州业态最多、品牌最全、环境最好、服务最优的百货商场。据悉,为庆贺此次惠州店的盛大开业,海雅百货各分店均有大力度活动参与同贺。(乌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