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1月17日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41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黑龙江东北部、吉林中东部、青藏高原东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珠高速湖北孝昌—孝感—武汉—长沙段、武汉—湖北荆州高速公路、湖南益阳—常德高速公路、105国道安徽宿松—湖北黄梅—江西九江段、106国道湖北新洲—黄冈—鄂州—湖南平江段、107国道湖北孝昌—孝感—武汉—长沙段、201国道吉林大蒲柴河—抚松—白山段、213国道四川镇坪—茂县—汶川段、214国道青藏省界—西藏昌都—帮达段、221国道黑龙江集贤—富锦—同江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雪天路滑,请在这一地区行驶的车辆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不要猛踏油门,以减少紧急制动。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江苏、安徽中部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南京—江苏溧水—溧阳高速公路、江苏无锡—常州—南京高速公路、312国道江苏无锡—常州—南京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雾天能见度将大幅降低,请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雾天行车最高限速规定。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