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2006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安凯客车在2006年实现了完美收官:产品销量近3200辆,同比增长近40%;实现销售收入近12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安凯客车整体销量出现高速增长,主要源于以下几个因素:首先,公路客车市场走出低谷恢复增长;其次,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旅游客车显现出极大的市场潜力;第三,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和公交车拥有率的提高,公交客车的更新需求旺盛。安凯客车自身在拓展产品链条时,均将全承载车身技术融入到自主创新品牌中,长期积累的“凯斯鲍尔/赛特拉”品牌优势,对高端市场的品牌拉动效应明显,为安凯客车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和销售收入。

  2007年,安凯客车全年销量力争达到4000多辆,销售收入可能要达到14亿大关。其中,公交车市场力争达到2000辆;提高高档卧铺客车和高档客车市场占有率。捷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