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牵手奇瑞造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备受关注的奇瑞代工克莱斯勒一事终于有了定论。克莱斯勒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莱索达近日发表声明,确认克莱斯勒集团已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就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欧洲及其他潜在的全球市场上分销奇瑞代工挂克莱斯勒品牌的小型车基本达成了协议。该协议需由戴姆勒·克莱斯勒监事会及中方当局批准。莱索达称,这将使双方能够更加便捷地引进新产品,减少资金投入。

  新型小型车的引入对克莱斯勒现有多样化的产品起到了重要的补充作用,加速克莱斯勒从倚重卡车、小型货车及跑车生产快速地向小型车生产转变。

  基于待发布的奇瑞平台,双方设计师将通力合作,开发出带有克莱斯勒集团独特设计风格的小型车。同时,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工程师们也与奇瑞的工程师们紧密合作,以确保这些新车型达到预售市场的安全及排放标准。晓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