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中国年销量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日前正式宣布,2006年全年在中国市场(含港澳地区)的实际零售达711298辆,同比增长24.3%。该数字一举刷新了大众汽车与中国合作22年以来的历史新纪录,从而使大众汽车集团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年销量突破70万大关的国际汽车企业,继续在中国轿车市场独占鳌头。

  2006年全年,大众汽车品牌以628807辆的新车零售量(其中国产车622786万辆,进口车6021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销量第一大品牌,比2005年增长22.8%。奥迪品牌新车零售量达到创纪录的81708辆(其中国产车77222万辆,进口车4486辆),同比增长38.8%,在豪华轿车市场上遥遥领先。在港澳地区,大众汽车集团的新车零售量比上年同期有28.3%的增长。

  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在2007年相继推出斯柯达品牌明锐、大众汽车品牌迈腾等科技含量更高、品质更加优异的全新车型,最新一代的节油环保的高效发动机系列,也将在中国投产并装备到国产车型上。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