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C-XF概念车惊艳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北美国际车展拉开帷幕,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其全新概念车C-XF惊艳登场。这是一辆四门运动型轿车,被誉为捷豹有史以来所创造的最具动感和现代感的概念车,充分展示了下一代捷豹汽车的设计方向。

  捷豹C-XF的颜色采用了单一的铬金属色,看上去像从整块金属中精雕细琢出来。前排轻量级凹背单人座椅、铝金属拉丝面板、实木和特制无纹理的皮革所构成的黑色内饰,都带给用户以焕然一新的奢华体验。

  捷豹C-XF还集成了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包括一些尚处于研发阶段的技术。如名为“捷豹感应”的五个隐藏式传感器使系统能随用户手部的动作自动做出反应。而先进的双画面系统,则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按照自己的需要而投射出两幅不同的独立影像。

  动力系统采用的捷豹久负盛名的4.2升机械增压型V8发动机的增强版,能产生超过420马力的功率和500牛米的扭矩,不限速时最高时速有望超过290公里。

  水本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