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降价增配送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自奇瑞实施“飞跃07”战略以来,对旗下多款产品降价增配,在“增配不增价”的指导思想下,奇瑞QQ3系列产品配置价格重新优化组合。据了解,原配置车型最高让利将达4000元,这样在市场上出现了2.83万元的最低售价。同时,上海联海汽销更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买QQ3,送一车年货”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买QQ3送年货”活动是联海4S店与各大型超市商场联手打造的,凡本月在联海购买QQ3轿车的消费者,均可参加“小QQ3大空间,年货任你装”、“穿越QQ3,飞机迎新年”等饶有趣味的活动,并按规则换取相应等额的超市购物卡。

  奇瑞4S店的负责人介绍说:奇瑞QQ3上市三年来,以靓丽的外形、超值的性价比连续20个月以较大优势蝉联全国两厢车销量冠军,在去年全国微轿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销量势头,2006年全国销售轻松突破10万辆,三年累计销量达28万辆。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