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系列车型迎春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自元旦起,上海大众结合旗下的PASSAT领驭、POLO劲情、劲取、途安、桑塔纳等系列产品,推出了“福猪送喜,礼从天降”迎新年系列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其特许经销商展厅登记试驾的用户,即可获赠精美新春礼品;另外参加试乘试驾用户还可参加抽奖,赢取POLO三年使用权等奖品。

  同时,在2月18日前购买PASSAT领驭所有用户,可享受整车质量担保期延长至三年或者六万公里的“质量无忧”服务以及六万公里全程免费专业常规保养。而购买2.0L和1.8LPASSAT领驭的车主还可以获赠卫星导航器,享受到超值的“行路无忧”服务。

  针对时尚精致的POLO劲情、劲取,上海大众为车主送上了SWAROVSKI水晶饰品和最新款的手机;购买途安的用户,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新春出游大礼包;而购置桑塔纳3000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6000元的“一路平安”保险补贴。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