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汽车助“爱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3  新民晚报

  正值辞旧迎新之际,由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等单位创办,永达集团爱心基金会协办的“爱心行动”基金启动仪式,日前在永达奥迪张杨路4S店举行。永达集团与“爱心行动”基金签订合作协议书,同时永达集团爱心基金会向“爱心行动”基金捐献10万元善款。

  据悉,“爱心行动”基金是上海市红十字会下属的专项基金。永达集团爱心基金会是上海汽销服务行业第一个由员工自发捐款创办的慈善组织,此次永达集团爱心基金会与“爱心行动”基金合作,也属行业内第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