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去年实现销量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32  新闻晚报

  日前,记者从昌河集团市场部获悉,去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13.5万辆,同比增长12.4%。昌河铃木2006年全年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0%。整体轿车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27%。

  利亚纳的热销,充分显示了“实用主义”汽车消费理念已经日渐深入人心。据介绍,利亚纳是铃木公司着眼于全球市场开发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继承了铃木公司在小车制造方面“少、小、轻、美”的优良血统和经济性,凝聚着铃木公司的最新技术。该车的最大亮点当然是其搭载日本铃木原装进口的M16A发动机,油门的反应更加敏锐,只要轻点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较强的动力输出。而且油耗低,是个“超级省油王”,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5升。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