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32  新闻晚报

  ▲日前,2006年度中国汽车产业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沪举行。据主办方威普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表明:2006年整个汽车行业呈现良好的增势,总产值远远超过了年初的专业预测,中国将迅速超过日本成为世界汽车产量排名第二的国家。另外,分析数据显示,中国乘用车的产量已经飞速超越商用车,占到58%。

  (邹勇)▲时值新年元旦喜庆之际,为真情回馈凯美瑞用户的信任与关爱,近日上海长宇广丰店为客户精心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新年答谢PARTY。

  总经理顾争鸣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和祝福,诚挚感谢了自上海长宇广丰店甫一成立至今,广大凯美瑞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长宇广丰将一如既往地更好地为用户提供贴心、周到和细致的服务。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