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一辆车的丰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32  新闻晚报

  雪佛兰进入中国之后,一直是时尚、活泼的代言,从景程到乐风,它的车型一直是年轻人的最爱。而雪佛兰又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倡导一种生活理念,一种健康又充满爱心的生活方式。在2006年雪佛兰把这种生活理念发扬光大,在刚刚开始的2007年,它会把这种理念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雪佛兰“网”者归来

  “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从2006年9月24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网球爱好者的关注和热情参与,更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业余网球高手慕名前来参赛,报名总人数超过了2500人次,在中国业余网坛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雪网”旋风。

  上周日,历时近四个月,先后转战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城市的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5个单项比赛都决出了最后的总冠军。其中,来自深圳的毛亮勇夺男单冠军,女单冠军被王芳摘得,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冠军分别是廖望/毛亮、李晓婧/高白洁和刘毅/王芳。

  对此,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本届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从分站赛到总决赛,一路精彩不断。通过这一系列活动,雪佛兰品牌年轻活力、亲和友善的品牌个性得以充分展示。而借助“雪网”这个平台,不仅让广大都市白领一族尽情领略网球运动所带来的无限乐趣,更体验到雪佛兰品牌所蕴含的时尚、活力的无穷魅力!

  总决赛结束之后,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随即举行。会上,中国网协副主任李有林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本着‘时尚网球、缤纷活力’的理念,为中国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对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期待并且相信,雪佛兰品牌与网球运动的缘分将会续写下去!

  雪佛兰“红粉笔计划”

  2006年上海通用启动了“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这项充满爱心的计划,在中国的都市人群里获得了极大的共鸣和支持。

  2006年4月,志愿者高凯利用自己的两周假期,参加了一项名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云南丽江站的支教活动。

  高凯归来后在自己的博客里这样说到:“支教这件事本身绝对是件好事,中国还有很多地方的孩子都还没法接受到应有的教育,如果我们能给他们带来些外面的信息,给他们带来些快乐,那何乐不为呢?尤其是对孩子来说,有时候一件很小的事就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会改变他今后的道路。”

  正如高凯所说,一名出色的志愿者,他的一言一行,也许会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这也正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将“精神扶贫,启迪心智”作为其宗旨的原因。

  “成为一个志愿者,参与一项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是现代中国都市人群在繁忙工作之后的一份精神渴望。很多支教者感受到,参与雪佛兰爱心支教,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一次“精神扶贫“,一次心灵净化,一次自我价值的实现。

  “参加雪佛兰红粉笔计划,改变了我对工作、生活、待人的态度!我原以为是去改变学生们的一点想法,最后,竟然也改变了自己!”这也解答了为什么“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从2006年才刚刚开始启动,但已在中国的都市人群里获得了极大的共鸣和支持。

  通过以下的一组数据,可以从侧面看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正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未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组织方于新浪开设的“条条大道我们的爱”博客的点击率已突破90万,很多访问者都在留言中表达了对支教者的敬意和参与支教的心愿;在GOOGLE(谷歌)输入“雪佛兰红粉笔”,可以搜到3万多个链接。还有一些无法换算成数字,却不容忽视的传递,比如带有“雪佛兰红粉笔”的爱心标志LOGO以邮件签名档、论坛签名档、个人博客、个人论坛或MSN头像形式在网际蔓延,志愿者的行为在其周遭所引起的反响,等等。

  2006年12月9日-22日,四川资中县银山镇古井小学迎来了2006年的最后一批“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支教志愿者,但这绝不会是最后的一批,雪佛兰爱心支教,正在路上,并将永远走下去。(JM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