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今年再推几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上周五,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出席新年媒体见面会的时候发布了2007年东南汽车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东南汽车将再投入资金对研发中心进行技术改造,使研发中心初步具备设计建模、车身开发及精度确认等能力。2007年东南汽车还将陆续推出几款颇具竞争力的新车型,部分车种将推出柴油车型,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购车需要。

  2006年对于东南汽车来说并不平凡,从三菱入股东南瓜熟蒂落,到蓝瑟和戈蓝的推出,简清隆表示,2006年是东南汽车的一个新里程碑。

  曾经在中华汽车主管销售的简清隆总经理于2006年9月份开始接掌东南汽车后对于整顿经销商体制表示了坚定的决心,他提出了营销渠道管理的扁平化并引入经销商“优胜劣汰”机制。简清隆在会上告诉记者,2007年公司将依全国各地区市场状况,将全国细分扩大为多个商圈,并以此分配各经销商的销售范围,进行统一管理,还要对绩效不佳的经销商进行辅导、整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