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的展示才刚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圣诞老人的脚步刚走出不远,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辞旧迎新中,好多事情都已顺理成章地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在我们记忆中,依然深深留存着或喜悦、或感动、或兴奋的一幕幕,并且籍由这种快乐和激动而延续着新的期待和希望,一如历时七十二天,倍受万千网民热切关注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

  自10月11日起,从海选到复赛,再到总决赛,“完美驾车人”在我们关注的视线中,一路自信,从容走来,不论是动人的歌声,还是优美的舞姿、靓丽的身影、充满激情的文字;不论是展现活力、个性的时尚风采秀、紧张激烈的智慧大比拼,还是绝不亚于专业水准的才艺表演,亦或是感人至深的真情表白……从线上无声、紧张的角逐,到线下真枪实弹的激烈比拼,每走过一步,他们都相当真诚地、不遗余力地、热情洋溢地向我们展现着C2完美驾车人应具有的阳光、个性,浪漫和青春气质。他们并不是我们已经熟悉的明星,他们和我们一样,只是繁华都市里平常的年轻人,那么,为何当活动已成为过去时,拉斐特城堡里激昂、动感的音乐声,优美动情的歌声依然萦绕在我们耳边,他们充满朝气的身影依然活跃于我们眼前?

  是活动时间长达两月有余的缘故?还是作为时尚高端紧凑型轿车的忠实拥趸者,我们对东风雪铁龙C2情有独钟?又或者,他们的阳光、自信已深深植根于我们的记忆深处,并且他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他们的热情奔放也撩拔起了我们内心对时尚生活的深切渴望?

  也许无一不是。确切地说,作为“完美驾车人”的他们,年轻、动感、朝气蓬勃,他们不仅是东风雪铁龙C2,也是现代都市年轻一族的完美代言人,他们充分诠释了我们新都市年轻一族对现代生活的愿望和主张———时尚的、积极的、有个性有品位的、浪漫动感的、标新立异的、无拘无束的……。领奖台上的完美驾车人只有3位,可现实生活中的完美驾车人还有好多好多。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