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32对选手杀入本周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与上海通用联合举办首届“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

  比赛从1月6日开始,吸引了近400名白领精英参加,经过上周六两轮比拼,十六队选手进入决赛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文/图)上周六,位于白云区景泰小学的体育馆内,几十对经过初赛的选手正在为本周的决赛“入场券”而奋力搏杀。

  首届“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经过上周的初赛,获得每个小组二至四名的选手将得到“复活”的机会,在经过组委会特邀教练的培训后,继续捉对厮杀,从而争夺进入决赛的16个名额。

  据了解,由本报与上海通用汽车联合主办的本届赛事,是广州首届针对CBD白领的羽毛球比赛。比赛从1月6日、7日开始后,吸引了近400名白领精英参加,分别来自广州的各大写字楼,包括广州国贸中心、时代广场、壬丰大厦、三新大厦、天誉商务大厦、东宝大厦、东山广场、宜安广场、中信广场等多家甲级写字楼。

  随着初赛的淘汰,从16个小组中获得复赛资格的30多对选手具备更高的水平。“有些选手已经是业余选手里出类拔萃的了。”此次赛事的总裁判兼培训教练黎汉伟表示。据了解,黎教练曾在国家羽毛球队任职,并培养出谢杏芳等世界冠军选手。

  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前的培训主要针对男女搭档之间的配合进行,除了战术的运用,就是双方步伐的协调。黎教练指出,进入复活赛的选手都有一定的技术基础,但比赛时间紧迫,只能在战术上做些提高,“要想得到全面的提高,可以参加我们的培训班,保证在两个月内达到很高的水平。”记者获知,他所提到的培训班,是本报羽毛球俱乐部全新推出的羽毛球精英训练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该训练营将由国家级教练执教,而成为俱乐部会员将可享受赠送580元的优惠。

  培训之后,选手们进入到复活赛的“残酷”淘汰中,经过上下下午两轮的比赛,16对选手进入到本周的决赛,并与初赛小组头名16对选手争夺最高奖项。决赛将于本周日在军体院进行,届时,上海通用车主比赛也将同时进行,广州6家4S店选拔出的车主选手,将决出男单、女单及混双的奖项。详情请留意组委会的电话通知、本报版面及太平洋汽车网专区报道。

  

  

  

  

  决赛名单

  谭健恒和潘瑞、邱穗永和詹素丽、高征和黄茜、陈高瞻和李慧、许湘庆和张莉、陈智丰和周倩怡、兰红福和孙彬、潘广辉和温文、张坚辉和傅海妮、蔡绍雄和陆蔼琪、关丹柱和何颖瑜、蔡健斌和张蕴锋、颜伟东和王春红、谢卫华和李慧琨、伍劲宇和胡颖贤、刘可星和廖红、陈康和徐蔼英、何文光和张志艳、杨军和陈芳芳、龚坚和林振英、林广贤和杜韶红、戴平和曾迎春、刘宇东和黎燕莉、张国英和黄洁芳、杨光辉和吴晓珊、左彦和冯志华、黄祖文和梁婉华、李君泽和杜丽智、罗秉汉和吴晓珊、周华山和何小丽、吴惠龙和卢咏梅、毛锦添和李芝。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