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网站讽刺长丰概念车Rhombus“古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8  金羊网-新快报

  来自新浪网消息,英国“汽车频道”网站1月15日刊登文章,介绍长丰集团参加北美车展,但是在文章中,对中国汽车企业的展品和向海外拓展的模式持讽刺态度,反映出欧洲媒体对中国汽车还存在一定偏见。

  这篇文章首先说,尽管外界普遍预测中国厂商会大举入侵美国汽车市场,但迄今为止,这一现象并未真正发生。该文在介绍长丰集团的发布会时,充满了讥讽的态度,特别是在形容解说员的语气时,使用了“咆哮”这一词汇。文章中说,长丰公司向在场的媒体播放了一部宣传短片,这部短片的题目是“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了更详尽地介绍该公司的历史和生产能力,宣传片的解说员在朗读“巨龙正在起飞、猎豹正在跳跃”的解说词,和背景音乐一起在现场引发了笑声。

  对于长丰的参展车型,英网站更是满纸讽刺的态度,文中讽刺到,该车看起来就像是将两辆里来恩特-知更鸟牌(ReliantRobin)汽车合在了一起。(注:英国里来恩特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35年,多年来一直生产三轮小轿车与采用廉价车身的小轿车。该品牌三轮小车曾经被英国著名书商出版的《废物汽车》评为全球50款最差车型,位列第8)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