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新款F3增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比亚迪在15日在全国发动号称“鑫禧攻势”的新年攻略:07新款F3以增加全新配置但价格不变的方式低调宣布上市。据悉,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较高端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根据比亚迪披露的信息透露,07新款F3月销目标直指1.2万辆,并且期望其将在比亚迪2007年15万辆战略中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据悉,F3去年全年累计销售超过5万辆,其中F3于去年12月份突破6000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