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联合一汽丰田运送募捐物资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7  金羊网-新快报

  “三周年感恩盛典乐昌‘慈善之旅’”上周圆满结束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实习生杨文秀)为帮助遭受乐昌大洪灾的受灾地区人民重建家园,度过寒冬,1月8日、9日,新快报联合一汽丰田,组成“乐昌慈善之旅”,用长长车队满载着募捐的物资,开进乐昌地区,为当地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作为一汽丰田三周年感恩盛典的重要部分,我们在新年之初就使这趟爱心之旅成行,除了感恩,也为乐昌人民奉献我们的一片爱心。”一汽丰田华南区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次盛大的爱心之旅由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与新快报联合发起,在2006年“一汽丰田心能量计划”成功举行的基础上,继续为灾区组织运送募捐的大量物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双方推进如此大规模的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1月8日,从广州出发后,“慈善之旅”的第一站是位于坪石镇的乐昌市二中。"慈善之旅"给坪石二中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套电脑,一台打印机和其他办公用品,同时,6000多册图书以500多套校服也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中。

  1月9日,“慈善之旅”到达长来镇。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慈善之旅"三辆物资车卸下了小山般高的救助物资,其中既有御寒的冬衣、棉被、食用油等物资,更有我们的一片爱心和关怀。

  这次“慈善之旅”全程得到了乐昌互助会的大力协助。在两天的时间里,一汽丰田“慈善之旅”的爱心队员与乐昌互助会的队员们一起,把在广州募捐所得的大量物资送到乐昌人民的手中,使乐昌“慈善之旅”得到圆满结束。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