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车市:一汽奔腾获2006年度影响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近日,《新京报》、《21世纪经济报道》、FM1039、新浪、CCTV-2等在内的众多媒体,揭晓了其共同举办的“2006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评选结果。作为自主创新旗帜下国产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者,一汽奔腾凭借产品研发、上市推广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获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车型殊荣。一汽奔腾此次折桂,成为其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开山之作。

  据了解,奔腾研发设计融入了全球各主要汽车工业国家的先进元素,包括大力采用欧系汽车最为关注的科技理念和设计,并对日系汽车的先进底盘技术进行开发运用等。3年的研发、10亿元的投资、518项技术改进以及300万公里的试车,成就了奔腾车外表尊贵阳刚,内在激情澎湃,操控性能卓越,安全设计领先的特质,成为国内首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中高档民族轿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