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毕加索亮相 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雪铁龙今年第一款新车昨日揭晓。该公司宣布,新萨拉·毕加索正式发布,包含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车型,有两种天窗可供选配,将于3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据介绍,新车定位于彰显现代生活品位并主要用于家庭用途的宽敞型轿车。
 
  在这次发布中,新毕加索主要配置全面曝光,其中搭载1.6升发动机的新款毕加索出现,有望使毕加索的售价接近大多数喜爱者的心理价位。据悉,与老款相比,新毕加索在外观、动力、内饰上做了较大改变:前大灯四灯头的“夜明珠”式晶钻大灯设计,造型特征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除了2.0L发动机外,还搭载了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在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能实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1.6L16V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百公里。同时,在1.6L16V上采用了BOSCHME7.4.5版本的电喷技术,大大提高了中低转速时的输出扭矩,改善动力性能,并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音。
 
  一项调查显示,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两厢车还是三厢车的选择上,偏好不再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自己的车能够有更多用途。而新毕加索行李厢容量为55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L,非常方便实用。东风雪铁龙表示,在“一家多车”还不太现实的当前,“一车多用”将成为购车大趋势,新毕加索的入市将有望迎合这样的需求。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