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省钱有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0:32  新晚报

  对于正准备买车的人来说,总是要在价格、配置、性价比等一系列因素中做出选择,当然难免会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这里为大家整理一下思路,希望能够方便买车者。

  计算价格底线

  一般人们在买车之前总会定出一个大体的价格范围,然后在一些价格相近的车型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车。在实际的看车询价过程中,很容易不断地“升级”,直到最后发现自己的车比原先打算花出去的钱贵了几千元甚至上万元。这里提醒买车者要时时考虑到自己的价格底线。

  在具体划定这一底线时还要将牌照竞拍的费用以及保险与各种养路费、小区停车费等开支考虑进去。比较容易操作的方法是先计算牌照竞拍的费用,留意一下最新的成交均价,然后再要预备1万元支付保险以及各种相关的费用。从这个角度来考虑,原本希望在买车上花费20万元的,其实就只能够去看15、16万元价位的车,而看上20万元车的人,最终花费会在25万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