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在2006年全国完成的720万辆汽车产销中,仅1.0到1.6升排量的车型就占据了销售总量的54%,首次超过中级及豪华车,2006成为小排量车爆发的元年。西部市场上,经济型车领域表现抢眼的车型也不再局限于某几种,而是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

  雨燕

  制造商:长安铃木

  获奖理由:雨燕,长安铃木引进的铃木全球战略车型,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可靠的性价比,雨燕2006年的销量获得了不俗表现,单月销量均稳定在3000辆左右,全年销量突破3万辆。

  POLO劲情

  制造商:上海大众

  获奖理由:POLO劲情在原有两厢POLO经典圆润造型的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上海大众为其开发的16V-HLD驱动系统,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优化,在油耗、动力、排放上达到了最佳平衡。

  标致206

  制造商:神龙汽车

  获奖理由:标致206继承了标致品牌时尚、运动的特质,特别是其动感的外形令人过目不忘,价格也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自问世以来,以每月3000辆以上的销量稳居经济型轿车一线品牌行列,并重新树立了法式经济型小车的江湖地位。

  力帆520

  制造商:重庆力帆

  获奖理由:力帆520,发动机排量有1.6升及1.3升两种,车型售价从4万多元到8万多元均有。随着1.3升自主品牌发动机车型的推出,每个月3000辆左右的销量,为力帆520的进一步强大奠定了基础。

  乐风

  制造商: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作为“精致小车”的典范,乐风整合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最终成就了“小车大空间”。而且无论从细节还是做工,乐风都让竞争对手叹服。每月近4000辆的销量,不能不说是雪佛兰精品工程的奇迹。

  派朗

  制造商:南京菲亚特

  获奖理由:在中国土壤中孕育出的派朗更是秉承了儒家的中庸之道。最新开发的1.7L发动机在2500转时可达到97%的扭矩输出;FIAT C510变速箱挡位清晰;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给人更多安全感,2006年的派朗赢得不少务实派人士的欣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