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SUV奖项的竞争非常激烈,最终陆风能脱颖而出,主要与西部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消费习惯有关,偏重越野的SUV在西部总是有很大的市场。另外,CR-V、途胜、瑞虎等车型的入选则是城市SUV发展的必然趋势。

  瑞虎

  制造商:奇瑞汽车

  获奖理由:2006年,瑞虎NCV以全年销量28115辆、同比增幅超400%的优异成绩,杀入SUV年度单品销量冠军的争夺战,在奇瑞“奔腾06”的战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力助奇瑞汽车杀入06年乘用车企业的前四强。

  猎豹

  制造商:长丰汽车

  获奖理由:长丰猎豹继承了纯正的三菱越野技术,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纯正越野车。长丰猎豹以威猛的外形、卓而不凡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尽管SUV市场竞争激烈,但长丰猎豹连续数月雄踞重庆SUV月度销量榜首。

  CR—V

  制造商:东风本田

  获奖理由: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CR-V一路凯歌,销量逐月递增,很快就超过帕拉丁和欧蓝德及速跑等中高档SUV车型,成为佼佼者。目前已成为业内外公认的城市SUV代表之作。

  无限

  制造商:河北中兴

  获奖理由:中兴的首款高端SUV无限,装备三菱4G64发动机和日本爱信技术变速器,配备ABS、DRP动态后轮刹车比例控制系统和大容量双安全气囊,包括双区空调、西门子VDO音响系统和超薄电动天窗等国际一流的设备。

  途胜

  制造商:北京现代

  获奖理由:途胜最大的突破是将传统的SUV与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同时包含有MPV的多功能性、多种多样的空间利用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等优点。途胜还是一款真正实现环保理念的车型。

  哈弗

  制造商:长城汽车

   获奖理由:自去年6月份批量上市以来,成为销量最大的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车型。今年3月,哈弗在碰撞实验中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最终,2006年全国SUV单品牌累计销量中,哈弗以28979辆的成绩勇夺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