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MP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以商务消费为主的MPV市场,消费者非常务实,实用、性价比成为赢得奖项的关键要素。最终在MPV西部大奖的奖台上,清一色的自主品牌占据了所有的宝座。

  阁瑞斯

  制造商:沈阳华晨金杯

  获奖理由:金杯阁瑞斯是华晨金杯引进丰田技术开发的高端商务车,06款阁瑞斯更是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豪华性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豪华的配置和抢眼的外形,确立起“真正国际标准MPV用车典范”。

  全顺

  制造商:江铃汽车

  获奖理由:全顺这一欧洲著名品牌投放中国市场以来,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全顺汽车销量一路攀升,每年以30%以上的增幅高速发展,迅速成为中国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