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年新期待(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从外形上看,迈腾尺寸比领驭稍小,将搭载大众先进的FSI发动机,希望它能为一汽大众带来一片新的景象。虽然厂家透露2007年5月迈腾将正式亮相,但据估计要到9月才能批量上市。

  上市时间:2007年5月

  预计价格:24万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RIO

  国产RIO定位于时尚有活力的青年消费者,分为1.6L和1.4L两种排量推出,其中1.6L车型装备了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马力,四挡自动变速箱;1.4L车型装备DOHC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该车型储物空间丰富,安装了MP3等适合年轻人的配置,顶级配置还包括6气囊、倒车雷达、天窗、自动空调等设施。该车已经正式在国内亮相,卖点延续了千里马的特色,仍然是优异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

  上市时间:2007年1月18日

  预计价格:7万至9万

  两厢伊兰特

  随着两厢车的接受程度和关注度快速提高,两厢经济型车的市场也迅速扩大起来。与三厢版属同一个技术平台的两厢伊兰特就选择了这个良好的时机来抢占市场。有了它跟三厢版的并肩作战,北京现代应该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上市时间:2007年1季度

  预计价格:10万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