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近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北京晚报

  随着设计、科技以及工程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世界中的豪华产品也得到不断升级,满足了人们对完美生活的追求。LS460L尊贵加长版是雷克萨斯经典产品LS系列的第四代车型,也是整个品牌旗下的第一款加长型豪华轿车。

  内外兼修LS460L尊贵加长版的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充满动感,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推向了极致。与上一代LS430相比,LS460L尊贵加长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5厘米和16.5厘米,车身宽度也比老款增加了4.5厘米。

  外形尺寸的增加带来的直接优势就是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体现在后排空间上。LS460L尊贵加长版在标准版和加长版LS460的基础上,还在后排音响控制、后排DVD娱乐系统等细节方面得到升级,进一步体现尊贵、豪华的设计理念。

  驾乘卓越全新LS460L尊贵加长版采用了技术先进的底盘,在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敏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得益于更高的车身刚性、转向和悬挂系统所采用的创新技术,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都能应对自如。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