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年新期待(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北京晚报

  

  

  长安福特S-MAX

  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宣布将会向中国市场引进福特S-MAX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并计划于2007年年初在其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投入生产。福特S-MAX刚刚摘得欧洲年度风云车的称号,相信在其上市以后会对途安、骏逸的市场产生强烈的冲击。

  上市时间:2007年中旬

  预计价格:17至25万

  一汽丰田卡罗拉

  COROLLA品牌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单一汽车品牌世界销量第一的殊荣。卡罗拉上市之后,老款花冠将继续生产,二世同堂在中国市场再次上演。

  上市时间:2007年中旬

  预计价格:17至21万

  东风雪铁龙C4

  在雪铁龙C4轿跑车发布会上,雪铁龙高层明确表示国产C4的计划是肯定的,从目前看来国产这款经典的C4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市时间:2007年底

  预计价格:12至16万

  东风标致两厢307

  两厢版已经越来越比三厢版更容易受到青睐,三厢307一直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更需要有两厢版来助一把力。据了解,两厢307有望在今年投产。

  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价格:12至15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