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荣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6  东方网-文汇报

  “中国最放心厂商”

  1月6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厂商民意调查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揭晓,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获得殊荣。

  该活动共设立七个奖项,华晨金杯公司荣膺六项。在15款“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汽车品牌”中,骏捷和红旗两款自主汽车品牌榜上有名。

  华晨金杯公司获得了调查活动所设立的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生产商、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最诚信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中国公众认为售后服务最好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荣誉称号。

  华晨金杯下属的金杯品牌,获得中国公众最喜欢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华晨旗下中华骏捷获得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汽车品牌荣誉称号。同时,宝马汽车荣获中国公众最喜欢的十大进口汽车品牌和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汽车品牌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