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2006年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6  东方网-文汇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12月里,取得了创纪录的月度业务增长,从而为其成绩斐然的2006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过去的12个月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市场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超过了其年初制定的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呈现出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喜人增长。

  2006年12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的零售达到了19401台,创下单月零售历史新高。其中福克斯销售非常强劲,首次突破了月零售10000台大关,创下了单月零售13955台的新记录。蒙迪欧的销售在12月也很出色,月零售再一次超过了5000台,最终零售额接近5500台,其中2007蒙迪欧新装版的市场反响良好。

  2006年全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批发量达到131079台,比去年增长68154台,增幅为108.3%,超过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和其经销商在年初共同制定的目标。福特品牌车型的零售达到了129790台,比去年增长68768台,增幅为112.7%。“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过去的12个月里始终保持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从而牢固确立了我们作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的地位。”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对此表示。

  2006全年,福特福克斯的零售达到了78430台,超过了预期,充分反映了这款成功车型三厢版和两厢版的强劲市场竞争力。汤德为说:“自2006年9月上市以来,福克斯两厢的表现和我们的预期完全一致,正逐渐在中国成为一款成功车型。12月福克斯两厢的销售再创纪录,达到了6040台,占到了福克斯销售总量的40%多。加之福克斯三厢在12月里也创下了7915台的新高,2006对福克斯的两款车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年度。”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6年的骄人成绩并不完全依赖于福克斯。作为曾囊括车坛众多奖项的“05年度车型”,蒙迪欧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蒙迪欧2006年的表现也完全达到了预期,全年零售达到47651台,比去年增长15%。汤德为表示:“对于我们和我们的经销商来说,蒙迪欧仍然是一款畅销的车型。它的销量继续在增加,而且最近上市的07款新装版也会为2007年蒙迪欧的热销做出贡献”。(刘淑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