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同门兄弟各传喜报307新款上市 206“金甲”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6  东方网-文汇报

  以制造307、206而享誉中国汽车市场的东风标致,拥有品质卓越的产品,用高效、人性化的细致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不久前在我国首次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冠军头衔的东风标致307,超额完成了2006年度的销售计划。近日记者获悉,新年伊始,东风标致307又乘势推出了舒适版,以“品味优雅共享”的汽车生活新体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驾乘感受。

  经历了一年的耕耘,在汽车市场上征战了一年的车界“新兵老将”们也纷纷在各类评选、颁奖中接受汽车人和大众的盘点。这其中,以时尚外形和绝佳的操控性而备受市场青睐的东风标致206收获颇丰,囊括了“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最佳经济型轿车”、“金车轮最佳动感时尚”、“年度最佳性价比”等26个奖项。

  据悉,此次面世的舒适版车型在继承307系列车型精准的操控、完备的安全和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高科技带来的智能舒适性配置,增加了诸多东风标致307顶配车型的“专利”,如10档位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6CD蓝宝音响和8喇叭扬声系统、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和音响操作杆、防盗报警器、MP3读取等多项实用功能,体现了欧系车追求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相结合的理念。东风标致307舒适版的推出,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生代精英人群”带来了更多选择,生动地彰显了东风标致品牌一贯主张的“品质与品味”。据悉,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307舒适版包括1.6L和2.0L手动和自动等共四款车型,即日起将在全国近200家东风标致销售网点同步上市。

  东风标致307舒适版车型所配备的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通过视频和声音提示让倒车随时随处都更为轻松自如;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简化了温度设定程序,可在不同区域内享受驾乘者所需的温度;带图示的全中文信息显示屏操作简单明了,不仅方便阅读和操作,并且能够通过模式设置以满足驾车人的不同习惯……智能的人性化功能令驾驶者的操作更为简捷,全身心的放松与享受所带来的是更为舒适随心的驾驶体验。

  在素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车市总评榜”和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评选中,东风标致206凭借其性能与经济兼备、外形与内涵并重的综合价值体现,以及上市11个月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获得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捧得了“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经济型轿车”两个重量级大奖。这26个奖项犹如26件金色的盔甲,带给206的拥有者无限荣耀。

  东风标致206是一款原汁原味引进中国的经典车型。它的身上延续了欧洲年轻人最喜爱车型——法国标致206的灵魂所在,而且在国产后更以卓越的品质被业界誉为中国经济型轿车中的“精品小车”。广大消费者则认为东风标致206属于那种极能吸引眼球的小车,灵动脱俗的外形和绚丽的颜色让人过目不忘,极有法国情调。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被很好地结合,动力澎湃、底盘扎实硬朗,使整车驾驭起来得心应手,又极具运动轿车的气质。

  (王锋)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