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3即将恢复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6  东方网-文汇报

  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于2007年1月初开始,恢复Mazda3车型的销售。

  Mazda3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分销,销售业务将通过马自达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为了进一步满足顾客广泛的要求,还将追加Mazda3的新车型版本。

  Mazda3是充分体现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并在全球市场赢得高度评价的产品。

  2006年8月,Mazda3在日本创造了产量达到百万辆的最短时间纪录,该车型在3年又2个月的时间内产量达到100万辆,相信同样会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