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优惠2000-3000元 百公里油耗为4.5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1:53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获悉,微型小车哈飞路宝有了2000-3000元的优惠。销售人员介绍说,哈飞路宝是目前微型车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之一,所以哈飞路宝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保持厂家的指导价销售,目前有了优惠也是为了能抢占春节前的市场。

  据了解,哈飞路宝是一款经济型轿车,这款车的造型因其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出品而享誉国内,在国内同类车中,哈飞路宝配置的这一发动机独一无二。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无论排量还是技术都在国内首屈一指。不仅如此,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5L,十分经济。

 钱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