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获奇瑞2.31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汪云青) 近日,德尔福宣布与奇瑞汽车签订了总价值2.31亿美元的协议,自2009年起为奇瑞的数个生产平台供应成套乘客保护系统(OPS)和集成导航系统。

  德尔福将自2009年起为奇瑞目前生产的所有型号的汽车提供驾驶座和乘客座的安全气囊、帘式气囊、侧气囊,以及乘员探测系统、气囊控

  制单元、侧向和正面冲撞感应器以及坐椅轨道位置感应器。此外,德尔福还将为奇瑞今后开发的部分汽车提供基于摄像头的辅助倒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

  德尔福从1974年起就开始从事安全气囊的设计和生产,目前年产20多万套气囊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通过美国政府的相关规定。

  奇瑞为进入北美市场做准备

  奇瑞此举是为进入北美市场做准备。德尔福电子与安全系统负责娱乐与沟通产品部门负责人Charles Goad表示:“奇瑞之所以在众多竞争者中选择德尔福,是由于德尔福的价格优势、产品性能以及对于北美汽车市场的知识。”

  德尔福在新闻稿中介绍到,奇瑞汽车成立于1997年,其年生产能力已经从2002年的5万辆迅速增长为2006年的30万辆。该公司计划到2010年达到一百万的年产销量。奇瑞2001年开始出口汽车,去年出口总量达到2万辆,远销50多个国家。该公司计划今后向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美国出口汽车。

  德尔福的被动乘员探测系统经过特别设计,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通过美国的相关法规。这一点无疑是最吸引奇瑞的。安装在坐椅内的感应系统,能够检测前排坐椅的负载力,并据此判断该坐椅是否有人乘坐,乘坐者是成人还是儿童。该系统可以在乘坐者体重低于某一限度时,通过抑制气囊过渡膨胀,从而降低因气囊而导致的伤害事件。若座位未使用,它还能够通过抑制气囊以防止无谓的气囊使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