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销量连续4月破万 用销量注脚自主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30  新浪汽车

  06年12月,海马汽车销量第四次打破万辆大关,福美来2代延续了上市热销的势头,在06年末的家用轿车市场放了一把火。如果说新车上市当月销量过万是受“新车效应”的影响,那么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能够一直保持如此旺盛的销售势头,则的确反映出消费者对福美来2代足够的认可。

  06年可谓是新车上市“井喷”的一年,据不完全统计,仅06年下半年就有超过50款的新车上市。在经过消费者一番“海选”之后,福美来2代获得好评。其实早在福美来2代8月推出之前,海马方面就对这款自主之后首推的新车寄予厚望。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价格,海马都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和研究。于是,福美来2代凭借“合资品牌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成功赢得消费者的心,为自主之路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

  在福美来2代因为热销引起业内注意后,有专家分析,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福美来2代在目前市场的同级别产品当中都占尽优势。福美来2代继承了福美来品牌的可靠的品质、节油性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等产品特性,在信誉和口碑上丝毫不输于凯越伊兰特。最关键的是,福美来2代最低8.18万的价格无疑对中级车市场的性价比又进行了一次全新定义。如此看来,福美来2代的热销也是理所应当的。

  同时,福美来2代的热销和由它引导的海马自主之路也获得了媒体的赞赏。《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06年车坛奥斯卡上福美来2代获得“年度自主品牌车”封号,之后又荣获《车》杂志组织举办的2006年“金车轮”最佳自主创新奖。此外,在CCTV年度汽车评选中成功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车型1.5L-1.7L”和“2006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

  如果说这些荣誉增强了海马自主的信心,那么海马自主的底气又从何而来?作为海马首款自主品牌的产品,福美来2代在“传承精髓,全面突破”设计理念下由内而外完成了27项优化创新。同时,它也是由海马汽车技术研发团队主导,自主设计与开发的,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佳作。继承了海马产品一贯的成熟品质,因此可以说,福美来2代是一款有继承性的学习型自主创新车型。除了性价比优势以外,这款车型所体现出来的自主创新亮点也是其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销量不能说明一切,但有个好销量做开头,相信海马的自主道路会走的更加踏实,更加坚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