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司机交通违法累积88分 含滞纳金要交5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11:01  京华时报

  从前年开始,小面司机毛红青未给他的每一笔交通处罚买过单。昨天(1月13日)上午,他在分钟寺桥因客车违法拉货被拦下。民警发现,他因为没交罚款,积分已达88分。

  昨天(1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毛红青的白色小面拉着满满一车货,行驶到分钟寺桥京津塘高速路的入口处,正好被在此执勤的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民警发现。处罚时,民警发现毛红青的牡丹卡内积分已高达88分。据了解,毛红青卡内的第一笔违法记录的时间是2005年5月,此后还有15笔,大部分都是因为用客车违法拉货。

  执勤民警当场扣留了毛红青的驾驶证。据介绍,16笔处罚累计要交罚款1800元,加上滞纳金,初步估计毛红青要缴纳5000多罚款。另外,当他学完法培后,还要再缴纳1000元的处罚金才能领回自己的驾驶证。 (记者钱卫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